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Reset

這個禮拜以來,又在忙著打包了,像是逃不掉的夢靨似的。是的,又要搬家了,一樣是熱死人不償命的七月。

自從工作以來,這次已經是第四次搬家。先是龍潭到中和,然後是中和到汐止,接著是汐止到汐止,這次一樣是汐止到汐止。記得去年房東說要賣房子時,就讓我興起自己買房子的念頭了,因為搬來搬去實在是討苦吃。只是搬完之後就開始安逸下來了,買房子就僅是掛在嘴邊的程度,一點行動都沒有。

在時序進入夏天,自從簽約完後沒見過的房東突然來電,當下就覺得不妙。果然,說是結婚要用房子。雖然我想到去年簽約交屋時,他一手抱著小孩的樣子,我還是沒細問他要結第幾次婚。

以上是家事,7月15以後,是另一個家了。


同樣的動作,在公司也一樣的進行著,也是在打包。在兩三個月的思考過後,決定三年九個月單純的研發生活就要告一個段落。老師曾說樓上是天堂,樓下是地獄。而我的決定是電梯向下。雖然不知道這個決定會對我未來產生什麼樣的重大影響,我希望在樓下的磨練可以讓我有更多不同面向的成長,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經驗累積。

那麼,就reset吧!7月16開始,新的家,新的工作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買房子?先從買車開始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