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小叮做事??

忘記是從PCDVD還是PTT看來的冷笑話。晚上跟Cay打屁時順口說了出來:

"一人做事一人當,小叮做事....."
只是Cay的反應總是出乎人的預期,Cay問:"小叮是誰??"
我說:"跟你說話好無趣,不說了!"
當然Cay還是一如往常的一直賴皮:"小叮到底是誰啦!!"
......
五分鐘後,笨Cay開始狂笑:"噹!!!",笑到咳嗽肚子痛。
唉~~~~

隔天早上搭公車的時候,我說:"小叮是誰阿?"
Cay又開始笑:"我認識一人阿,可我不認識小叮。"
我說:"什麼一人?"
"薏仁就可以吃的薏仁啊!"

我說:"那紅豆做事.....不就紅豆湯...."


1 則留言:

Tomato 提到...

真是打情罵俏的一對Couple!!!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