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偏財運

反正我就是沒有偏財運就對了...


SJM50這案子的不順,讓我在大陸苦苦蹲了29天,含了ME sign-off * 3,MDRR * 1 gating,MRR * 2,FAI*3。無所不用其極地搞亂process,逼著Wistron缺料上線準備日本的FAI。想說運氣已經糟到不能在糟了。結果....

在回到台灣後,開始對著發票。然後對中了有史以來最多的末六碼,特獎地末六碼。也就是什麼都沒有.....


唉,就是沒有篇財運呀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現在就是用您這Gateway SJM50-pu機種上網,我咧散熱真差,上下面都可以煮蛋,操作久點太熱,還會自動關機(全自動,保護個人工作不能太久吧)還找不到人能修....我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