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我的人生觀

自從工作以後,總覺得日子過的飛快,然後一堆回憶忘光光。突然想到吹吹風版的精華區,於是又跑回去回味一下。很多東西還是忘了,不過想得起來的還是讓我笑得很爽...

其中一篇是我的人生觀,印象是大三的時候Joe當班代,不知打哪拿來的一大疊"大一新生綜合資料紀錄表"。早忘了有填過這東西,不只基本資料,連人生觀都寫上去了....


"人生,本是一場錯誤,因為它有太多的問題,卻沒有正確的答案。這是很令人洩氣的事實,但日子還是要過,所以就算是場錯誤,也要努力讓它成為一個美麗的錯誤。因此,我主張一個人在面對他的人生時,就必須培養出花豹獵敵的爆發力,蜜蜂覓食的勞力,駱駝穿越沙漠的耐力,還有最重要的--蟑螂不死的生命力。這樣,就算有再大的問題,也一定能撐過去,雖然人生仍是場錯誤!"


然後看了那一大疊我才發現:


媽的,大部分的人都沒寫!!唉~~

沒有留言: